关于在我校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当前,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正在深入学习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展现出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员工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在全市高校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津教学生函〔202011号)精神,我校制定了《关于在我校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请各部门、各学院、各位师生员工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围绕疫情防控这一重点,结合“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为抓手,在我校开展广泛深入持久的爱国主义教育,创作优秀的网络文化成果。

学校将择优遴选精品案例,推荐报送至天津市教委。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团委
2020年3月4日

 

附件:关于在我校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docx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