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个人: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中商联科〔2018〕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特等奖(科技创新效果明显、社会影响巨大、经济效益显著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单位,每年将从获得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特等奖项目中,择优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

2.对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相应的奖励证书。

二、申报要求

各奖项申报要求请参加中国商业联合会网站,链接地址为:http://www.cgcc.org.cn/skdt/gsgg/87100.htm

三、材料报送

1.7月24日,请各学院上交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

2.8月31日,请项目申报人上交科技处一份纸质材料(包括推荐书及附件),进行校内形式审查;

3.9月3-5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4.9月7日,将正式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上报科技处。

人:宋巍

联系电话:60600154

联系邮箱:songwei@tust.edu.cn


 科技处
                                                                                                           2018718

附件:天津科技大学-2018年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奖推荐书及附件.rar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