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信仰之光——天津市首批红色资源名录发布仪式”的通知

        为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日前,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录制了“信仰之光——天津市首批红色资源名录发布仪式”。现就做好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卫视频道 317日(星期五)22:40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教育频道 319日(星期日)1825

二、参加范围:

全校学生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生收看学习。要将此活动作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生动教材,持续推动红色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让红色旧址成为党史“教室”,文物史料成为党史“教材”,英雄模范成为党史“教师”,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传部

2023316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