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关于在机关范围开展“我为事业发展献良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机关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推动实施《天津科技大学关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意见》(简称“先锋计划”),引导和激励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更新观念、勇于创新,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风气,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具有参考和实践意义的好点子、好想法、好思路,现决定在机关范围内开展“我为事业发展献良策”金点子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聚焦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十个“行动计划”的100项建设任务进行深入分析,为破解影响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献言建策;也可围绕当前在教学、科研、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师生员工普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探究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建设性、可行性的解决方案或改进措施。

二、征集时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4630日。

三、征集要求

   1.对策建议要着重围绕征集内容提出,贴近工作实际,符合学校发展大局,体现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2.对策建议要一事一议,并填写《“我为事业发展献良策”金点子活动征集表》,内容要言简意赅,观点鲜明具体,切忌空话、套话、大话,每条建议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

   3.对策建议可一人多策,涉及一人多策时,需每策对应填写一份《“我为事业发展献良策”金点子活动征集表》。

四、成果评选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对所有应征的“金点子”进行评选表彰,对于优秀的“金点子”提交相关部门借鉴。

凡参与“献良策”活动的集体和个人,均给予一定奖励。面向个人设立等级奖和参与奖,等级奖项坚持以质取胜,宁缺毋滥,并颁发荣誉证书;面向集体设立优秀组织奖,对于参与度高且“金点子”质量高的部门给予奖励。

五、征集方式

应征作品可以部门、支部或个人名义进行提交,请发至机关工会邮箱jggh@tus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我为事业发展献良策”字样。 


 

 

                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

                                       2024326

附件:“我为事业发展献良策”金点子活动征集表.doc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