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会】关于举办“科大好声音”教职工歌手大赛机关预选赛的通知

根据校工会2016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安排通知》,机关分会根据《通知》安排,定于3月7日~3月25日期间,举办“科大好声音”教职工歌手大赛机关预选赛,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预赛时间安排:
        ①37~314,由机关分会各小组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名单发送至邮箱:njjay1983@tsut.edu.cn
        ②314~324,由机关分会各小组自行组织参赛教师,进行歌曲曲目演练工作。
        ③ 325日中12:30,在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科大好声音”教职工歌手大赛机关分会预选赛。
       二、参赛名额:
       机关分会每小组至少申报1人(或1组)参赛,男女不限。
       三、比赛规则:
       1、歌曲自选,要求内容健康,单首时限5分钟,自备伴奏盘(限CD)。
       2、独唱、重唱(不超过2人)及演唱组合(不超过4人),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唱法均可。
       3、预赛将组织大众进行评审,大众评审由机关分会各小组选派5-8名教师代表参与构成。
       4、大众评审以打“”方式,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六位参赛选手。并根据每位参赛选手获得的“”数量,确定参赛选手的排名次序。若出现“同票”情况,则进行第二轮评选。第二轮评选采取排序法,按“从1至N”的方式排序,对每位参赛选手所得排序号进行加和,最终确定“同票”参赛选手排名次序。
       四、比赛奖项:
预赛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优秀组织奖3名(以各组参赛选手人数作为评奖依据)。
                      
                                                                天津科技大学机关分会
                                                                              2016年3月8日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