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关于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个人: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受理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项目的要求

1.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实行提名制,相关要求见《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方案》(附件1)。

2.天津市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实行定标定额的评审制度,按等级标准提名,提名项目评审落选后不再降格参评其他奖级。

3.天津市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3个等级。

4.提名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的成果,请在2020731日前完成科技成果登记。

二、提名材料填报方式及截止时间

1.填报方式

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书(自然奖、发明奖、进步奖)采取网上填报方式。登录“天津市科技奖励管理信息系统”(http://kjjl.kxjs.tj.gov.cn/)进行填报(登录账号另行发送)。

提示:请预申报科技奖的项目负责人下载提名书(附件6)先进行线下填写。

2.系统开放时间

2020824日,系统关闭。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送材料要求

提名书正文须登录 “天津市科技奖励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在线填写后导出,打印并盖章。附件材料须根据系统填报要求逐项上传电子版。附件纸质版单独打印,与提名书正文一并装订成册,左侧装订,不要另加封皮。

报送的提名材料应符合如下要求,否则不予受理:

1.提名书中1份原件材料应在首页右上角注明“原件”字样,正文所有需签字或盖章页不得为复印件,附件中的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应用单位出具的主观应用证明和经济效益证明等材料要求原件,其他可为复印件;

2.所有提名书须在每项附件首页右上角标注附件编号;

3.报送的提名书中需签字或盖章处不得有遗漏,完成人签字须为本人手签,不得代签;

4.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通过系统填报提交后导出的提名书正文应包含清晰、完整的背景水印;

5.提名书纸质版(含附件)应在100页之内(双面打印按2页计算)

四、受理安排

1.720日,请各学院提交提名项目汇总表(附件2),科技处分配“天津市科技奖励管理信息系统”填报账号;

2.812日,请项目负责人提交科技处一份纸质提名材料(包括提名书及附件),进行形式审查;

3.814-21日,校内初评及提名公示;

4.824日,完成系统填报及线上提交;

5.826日,将正式申报材料上报科技处。

 

联 系 人:宋 

    话:60600153
   
联系邮箱:songwei@tust.edu.cn

                                                      

附件:“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材料汇总

 

                                                     科技处

                                                 2020715
附件:“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提名材料汇总.rar
打印 Print
返回顶部 Top
Copyright @ 2010 天津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版权所有